半鸢

坑都会填,写的是真慢……

【轰百/跨年】情书

#设定背景有参考原作

#车技太烂所以尝试写了一个跨年小甜饼

#想要写出大小姐甜腻腻的少女心事

#试图向所有人安利世界珍宝八百百的可爱

 

正文

 

TO 轰君:

展信安。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要如何给轰君一个跨年夜的惊喜,刚才耳郎已经决定拖着四个麻袋的玛特罗什卡去和丽日还有小梅雨商量发家致富的方法了……

还是想不出来。

放学前芦户特别元气的说[要把喜欢的心意传递出去~八百百UP!]。

等我反应过来好像确实没有给轰君写过什么东西,明明文字是和创造一样,那么那么美好的存在——那,就尝试好好给轰君写一封信吧。

 

很早以前就听说过NO.2英雄安德鲁家中的天才少年轰焦冻。小小年纪展现惊人天赋……啊这样说起来,似乎第一次看到轰君是在电视上,轻而易举的“唰”一道冰墙的样子,那时候我连玛特罗什卡都创造不出来呢。

所以在雄英的保送生选拔上见到轰君,只能用[意料之中]来形容吧。

轰君果然是,超级优秀。

然后开学的时候,非常幸运和轰君一起分到了雄英一年A班,还成为了同桌的关系。那时候轰君似乎是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我那时候就想……轰君笑起来一定特别好看吧。

啊啊不是!我是希望轰君还是可以,就……开心一些!

[心情复杂无法识别的乱涂乱画部分]

当知道竞选班长的一票是轰君的信任,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所以即使最开始都要失去[英雄的自信],是轰君帮助下才没有放弃的珍贵的事物。


轰君,从一开始就是,我的英雄。

 

后来啊……更加肯定轰君是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人。

其实真要说起来的话,我也不太确定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轰君有好感的啦……也许是体育祭时候,或者第一次期末考试搭档,或者……啊轰君营救爆豪同学时候的造型也很帅气呢!

 

能和轰君走到一起,大概用尽了所有的[好运]。

……突然不太知道要怎么写下去了。

耳郎有说过[情书就是赞美对方的一切比玫瑰还要美丽。]

轰君怎么和蔷薇科落叶灌木比都要好看吧……

轰君送的大趴趴熊特别软。

轰君吃章鱼烧烫到吸气的时候很可爱。

轰君切寿司时候刀工很不错。

轰君不会玩剑玉时的苦恼很有趣。

轰君输掉词语接龙居然会耍赖!

轰君很会挑选甜甜的小蛋糕。

轰君一起过马路会紧紧牵着手。

轰君被芥末辣出眼泪还会努力憋回去!

轰君夹娃娃意外的擅长!

轰君点烟花非常好用。

轰君刷卡很大方。

轰君抚摸猫的样子温柔的令人嫉妒。

……

最,最喜欢轰君啦!

[心情复杂无法识别的乱涂乱画部分]

 

那……最后,很荣幸这一年能有轰君陪伴。

新的一年,也要请轰君,多指教啦!

愿一切好。

From 八百万❤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

© 半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