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鸢

坑都会填,写的是真慢……

「雷磊」试炼六题

#突然翻到很早以前写的,存个档
#脑洞清奇的幼稚园文笔。
#鸡条全员出没。

01用一方死亡梗写甜文

师爷喝多了,绝对。小渤很确定的这样想。
不是小茶几上东倒西歪的空酒瓶,或者是空气中酒精因子高过了氧元素。肢体不协调的师爷也鲜少会去尬舞或者咿咿呀呀说着不知名的胡话。
黄磊就是和寻常一样,看上去轻松惬意坐在地板上靠着沙发,脚边是小渤从手里抠出来的空酒瓶,手里面是小渤塞进去糊弄的卤鸡爪子——黄小厨手艺,剃了骨,软塌塌耷拉着,一口就能薅下大半,滋味好的很。
面上微红,大眼睛眨巴眨巴也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咧嘴笑着:“小渤我和你说,昨儿梦见红雷了。”
在收拾狼藉的小渤顿了一下,也不知道回什么,去了的倒是痛快,就是劳人惦记?
眯眯眼,黄磊好像又看到三途河畔,彼岸花火红火红一大片一大片的,那大傻子在里面笑。
他在下面呢。黄磊口气轻快了许多。
他没走,他等着渡我。

02用告白成功梗写虐文

哗啦啦又被一记横扫,床头柜上琳琅的药罐子碎了一地,黄磊还有些疯的在喊“还我红雷”之类的话,然而体力上悬殊差距还是被医护人员制住,四肢被绑带固住,口中也被塞了什么只能发出含糊不清的嘶吼,大眼睛向外鼓着。
孙红雷在门外,透着探视窗,看了一会儿——或者很久。
刚刚说出来的“黄磊,我爱你。”不是喜欢你这种话。他几乎克制不住自己如鼓声的心跳。然后呢,他看到他的磊“我也爱你。”他这样说。
黄磊正常的时候,温顺的状态,眼角眉梢都是柔柔的,如玉公子,他一直喜欢的,几乎要溺死在这个笑容。
然后下一秒,狠狠推开,那是黄磊一向对待敌人的客气疏离,甚至有些阴冷的目光“你不是红雷,你不要想骗我。”
他痛恨的神算子。
面无表情转身离去,这也不是他的磊了。

03以“那以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收尾的甜文

他是太子的伴读,他是宗人府的打手。
他第一次被送过来,是给渤太子代作了功课,洋洋洒洒一篇「极赋」针砭时弊淋漓尽致。
却是惹恼了天子,于是送来小惩大诫。
他现在一旁听着最红的司礼太监拖长声调一条一条的数着罪状,不知道怎么就对那个瘦小文弱即使跪着还在翻白眼的家伙上了心。
他应该还是喜欢花一样的姑娘,他想,只是……那家伙眼睛挺大的,五官也好看的紧。
打板子的时候,不知怎么,手上轻了三分力气。
后来小伴读又被送过来了,嘟着嘴,据说这次是瞒过了锦衣卫把太子带到东湖诗会玩耍。
一开始是每个月小伴读会来一次,后来就半年……或者一年,也可能更久,再后来就见不到了,他却满足的很。即使伴读的眼神迷茫的很。
因为有一次他鼓起勇气认认真真和小伴读说:“我喜欢你,可是你最好不要再见到我了。”
那以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

04以“他们在拥抱亲吻”收尾的虐文

“极限男人帮,这就是命!cheers!”
已经是第五十个生日啦!
读完五十年时光信件惯例聚餐。
五十亿影帝早早就包好了每年都发的红包,大松鼠的果然又是大了一圈,笑眯眯往里边偷瞄了一眼,马上变苦了脸色,果然又有些小渤er写真在滥竽充数,其余人哄笑,这还不是每年都被套路住了。
亚洲舞王和小绵羊又开始蜜汁默契,鹅鹅鹅鹅鹅的笑声让颜王忍不住招来服务员小姐在菜单上添了一道烧鹅。
坏叔叔起身添酒,在一个有残酒的杯子上停了一下,并不想抬头看空了的座椅,还是加满。装作不经意的:“红雷你也上年纪了,师爷那杯酒就留着吧。”你代他喝了这么些年了。
颜王红了眼,哽的说不出话,右手搭在空椅的椅背上,四个人有些模糊,左手虚虚往前拢来。
他们在拥抱亲吻。
只是他不知道。

05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的清水文

修炼千年的狐仙,把玩上了一颗九天玄雷。
可能还要从这狐仙渡劫开始讲故事。
……好像也没什么说的。
可能是这狐仙长的太俊,水灵灵大眼睛汪汪的一潭,雷劫来的时候被劈着了第六条尾巴,好一股糊味,撒上孜然是道好菜。他瞪着那又下来一团雷的雷云,委屈的弱弱的嗷了一声。
这九天玄雷渡了众仙众妖,早在混沌之中有了神智,可从没见过这般理直气壮吼着:“你赔我尾巴!”的主儿。雷声不自觉稀疏了。
可三界法则没有雷能有感情这一说,劈啦卡啦就要来抹杀?那可不成!这好容易有了意识!
狐仙急中生智——也可能是雷没瞧见狐仙大眼睛里边的狡黠:“你来,你来我这里!”
他们合为了一体。
从此多了一只口吐九天玄雷横行三界的狐仙。
狐仙也说不清和这团有神智的雷能发生什么故事。只是现在没人觊觎他尾巴了。
除了那不长眼的九天玄雷。

06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清水文

“嘿嘿我的磊我们来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吧!”
“滚!”

拉灯。

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只是我们都不信。

—FIN—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