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鸢

坑都会填,写的是真慢……

【MHA】游乐园(上)

#cp向轰百/上耳/出茶/常梅雨,注意避雷
#高中生的周末活动,就应该好好谈恋爱

00
如果去游乐园的话
你会选择什么项目呢

01
“ケロ……抱歉小常暗,出门前弟弟突然……”蛙吹朝人影远远挥了挥手。
临出门蛙吹弟弟突然打碎了花瓶,收拾一地狼藉重新找到代替的玻璃杯放好花之后出门,恰好错过了一班电车,等到难得急切加快了步子赶到游乐园,女子组约好的A班情侣周末——只剩下常暗百无聊赖,倚在游乐园门口装饰用的花柱边,一上一下抛着硬币。
“无碍。”常暗踏阴自然地上前扶正了蛙吹梅雨的蝴蝶结发带,将蛙吹因小跑不小心飘进嘴里的绿发轻轻拨出来,即便是尖锐的喙蛙吹也敏锐察觉到男友隐隐笑意,“你来了,就很好。”
蛙吹一个小步扑在转身伸出手来的常暗背上,“小常暗,我们去那里,去坐那个好不好!”

02
家教甚好的八百万大小姐,向来是遵循提前十分钟到场的良好礼节,即便这样看到红白发色恋人已经在门口边朝自己微笑着,禁不住惊讶地:“日安轰君!来的好早啊……!”
小跑两步上前,却马虎地被顽皮的小石子绊了一个趔趄,轰焦冻连忙接住少女揽进怀里,“不急……知道你会提前,就再早一点来等你。”
轰焦冻十分自然地将一个红豆大福图案的气球——刚才顺手买的——系在八百万的右手腕上,牵住已经双眼亮晶晶的少女八百百的手,贴心地问:“想去玩什么?”
“同学们……”
“在line上面已经拜托绿谷和大家解释,我们就先去玩吧!”
虽然「礼节」还在告诉八百百不应该失约于同学们,两个人就这样走了好像很不合适,然鹅四周热闹的「普通游乐场」对八百百而言到处充满着吸引力。
“没问题的,”心下明白——反正大家也会分开来——轰焦冻带着还在犹豫八百万百到进门处的指示牌,“想先去哪里?”
“那……那就这个!我早就想试试了!”

03
一,二,三——!连做了几个深呼吸才有些紧张到僵直地转过了这个拐角,见到了那个小激动举高手示意的绿发少年。
“日安!丽日同学!”绿谷出久笑出一口大白牙,格子衫白T恤牛仔裤还有标志性的红跑鞋,只是看到他就好像充满了元气。
丽日御茶子将兔子绒包斜跨背好,努力保持住微笑着打了招呼。
“刚才耳郎同学才陪非要吃棉花糖的上鸣同学进去,轰同学来得最早,已经和八百万同学去玩了,蛙吹同学好像要迟到……常暗同学在那边——等。”比划了一下方向,绿谷语速极快交代完了之前的情况,丽日也朝倚在门边的常暗点头示意。
“那,我们也去玩吧!”
——绿谷终于是鼓起勇气,牵住了茶发少女一直绞在背后的手。

04
上来就是,非常刺激的项目。
耳郎响香无比后悔五分钟前的冲动。
“你怎么这么……”之前没有发现,这个白痴居然还是隐藏的甜食爱好者,一路走过来吃掉了一整个棉花糖,半个甜甜圈还有小袋的松饼和曲奇。
上鸣停下了剥糖纸的动作,“那要不,尝试一下比较男子气概的项目?”
——跳楼机。
“怎么,”金发少年挑了挑眉,眨眨眼盯着吞口水有些瑟缩的朋克姑娘,“这时候怕了?”
“哪……哪有!”任凭工作人员给自己套好了各种安全设施,可是反锁的绑带松松垮垮系在身上,周围人开始倒数时候,还是有些缺乏安全感的抓紧了面前少年黑色T恤。耳郎依旧嘴硬道,“你才在害怕吧……白痴!”
“哦——”上鸣故意拖长了音,偏了偏头咧嘴一笑,将耳郎一把揽进怀里,“喂,耳郎……”
这时候身后的工作人员倒数到最后一个数,大力一推。
就听见这个白痴大声喊着。
“超级喜欢你!”
……
幸好这样的失重环境,大家都是通红着脸,扑通扑通的心跳。
白痴。

05
“放轻松一点。”
轰焦冻没有忽略八百万百因为兴奋微微摇摆着身体,终于还是看不下去端端正正坐在咖啡杯里面的大小姐,轻声安抚了一句,接着假装抬头看向斜上方天空,然后扣住了八百万紧紧抓着长裙膝盖处的手。
话音刚落,工作人员就启动了机器。
旋转旋转闭着眼——
八百万小小惊呼了一声,接着十分开心——好像也没有什么开心的余裕——
“轰同学……轰君!轰!有星星!”
完全被卷入眩晕的漩涡。
并且由于惯性直接倒进了轰焦冻的怀里。
红白少年当仁不让困住了圈圈眼大小姐,嘴角弯起难以察觉的弧度。
就算是旋转的咖啡杯也能稳稳掌握平衡的轰焦冻,捞住第一次尝试项目称得上[昏头转向]的大小姐,贴近耳边轻声一句少女的名字,呼吸可闻。
“八百万。”
“这里的星星,只有你。”

06
“笑一下啦小常暗!”
咔嚓。
蛙吹梅雨比了一个剪刀手在左颊边,右手举高自拍模式的手机,在身后入镜看上去有些手足无措的常暗和黑影,努力做出[笑]的感觉来。
“蛙吹……”
“是小梅雨!”
手机前置摄像头又闪了一下。
“……为何在下也须一起……”常暗顿了顿,黑影也适时捂住了眼睛,“这个项目。”
音乐声恰好响起来。
随着律动上上下下的旋转木马。
而挂在一匹高大白马身上的乌鸦少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看上去还是不太习惯呢。
不过……蛙吹率先从出口走出来,最后两级台阶轻巧地蹦了下来,回忆之前常暗也悄悄学着比划V的手势,禁不住吐了吐舌头——「太可爱了」。
“小常暗,就算是青蛙模样的女孩,也会想要坐白马王子的梦呀。”
“你本来就是我的公主。”落后两步的常暗,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什么话出来,紧紧闭着喙,视线下移好像排排队的蚂蚁非常有趣一样。
“……!!!!”
“小常暗你这样一本正经的撩妹,真的招架不住啦!”

07
“海盗船吗?”
虽然有些意外丽日同学的选择,不过作为新上任的忠犬男友,绿谷出久是不可能有任何异议的。
排队的人出乎意料的多,一直到奶茶里的珍珠一颗一颗吸到底才轮到两个人。
而且只剩下比较刺激的船尾位置——刚好两个人。
扣好腰部的安全带,丽日悄悄用余光瞥一旁的少年,却见绿谷眼中带笑——正好对上视线了。
将右手覆上了搭在栏杆上少女的左手。
没有等丽日御茶子完全熟透,工作人员就开启了项目。
每一次抛起和落下,丽日都会很孩子气的配合着叫喊,然后不自觉笑出声来。
“为什么会选择海盗船呀?”排队期间很贴心的买来了饮品,绿谷出久将去冰少糖的奶茶递给笑眯眯整理头上新买的熊耳配饰的少女,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个性]。”
“啊?”
“无重力嘛……你知道的。”
“我很喜欢我的[个性],轻飘飘的时候,”丽日食指卷着发尾,“会觉得在被空气拥抱,蓝色的天空也不是不可接近,高的感觉是很温柔的。”
“不过我,嗯……能力不是很好啦,让绿谷也飘起来会发生需要马赛克的事情……”
“海盗船就可以一起体验啦!”
——至于攻略手册的什么有一点点危险的项目最容易增进感情之类的事情完!全!说!不!出!口!
随着幅度越来越大,又越来越和缓。
握在一起的手越来越紧。
“丽日……”
“嗯?”
“御茶子。”
“嗯……”
“御茶子!”
“出久君!”
傻傻的笑出声来。

08
全员解决午餐后。
时间观念非常强的保送生小组依旧是最先到达约好的游乐园中心广场地带,轰焦冻手上提了四五个纸袋,手上拿着一把沾好巧克力酱的心型棉花糖,八百万端着一小盒章鱼小丸子丝丝吹着气,扎了一个吹凉的托着盒子喂给轰君,轰焦冻就着八百万的手一口吃下,大小姐小激动的等来了“美味しぃ”的评价,然后凑近咬下一个棉花糖。
——挽着左手可丽饼右手炒酸奶的上鸣,耳郎一来就见到这样的画面。
“嗨——大家!”
紧跟着就是常暗和蛙吹,蛙吹手上拿着抹茶味道的鸡蛋仔,正分了一份原味的给似乎半路遇上的绿谷和丽日,换来小份的杂菜饼,四人一起走进小广场。
蛙吹头上已经戴着绿色青蛙样子的发箍,见到大家,御茶子从绿谷的手中精品袋分给八百万一个猫耳的发饰,又送耳郎一个可以发光的红色恶魔角。
女子组说说笑笑交换食物和各种小礼物完了,拜托一只路过的轻松小熊玩偶外形,刚刚给小朋友发完荧光棒的工作人员给所有人合影。

——TBC——



——可以不看
①07的马赛克是丽日超过承受能力会吐彩虹。
②下部分写大家一起玩的项目,预计有鬼屋/过山车/摩天轮,有什么想看的cp玩什么项目也可以在评论提出来,然后也会选合适的写❤

评论 ( 13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