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鸢

坑都会填,写的是真慢……

【MHA轰百】苹果很甜

#影视歌三栖巨星痴汉轰×刚出道新鲜小仙女百,ooc预警,题文无关
 #上耳为百闺蜜组,富二代上×乐队主唱耳,地下恋情
 #圣诞快乐,所有许愿都会实现❤

正文

“焦冻老师今天也辛苦了!”
 “你们也辛苦了!我的助理给大家定了夜宵,加班不要太晚啊。”
 “焦冻老师,等一等,这边还需要您签个字!”
 “没有问题,有劳了。”
 ……
 ……
 以待人如沐春风在圈内满分好评的娱乐圈大佬,今天也完美无缺的保持了谦卑有礼风度翩翩的人设呢——

结束一天工作的轰·四仰八叉·焦冻终于在保姆车上长长出了一口气,接过经纪人饭田天哉手中保温杯,是小助理绿谷小天使熬的小米粥,一边抿了两口粥迫不及待地用小号登上微博检索词条——
 「八百万百」
 「八百百」
 「百百」
 ……
 「轰百」←!!

非常熟练列出八百万百的行程表和自己的一叠……
 “饭田,前两天那个杯面的广告接了吧。”
 原本在噼里啪啦敲笔记本电脑的饭田挑了挑眉,眼镜上一片反光,“你不是说除了荞麦面的广告不接任何面食类的吗?”
 轰焦冻用指节敲了敲手机屏幕,理直气壮道,“这个月12号,百百也会去这家会社做宣传活动。”
 饭田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祖宗想一出是一出的举动,不过这个通告本身就在可选范围之内,也就没再说什么,比了OK的手势就开始联系公司,见到刚入职的小助理绿谷小天使还难以接受偶像崩塌一般瞪大了原本就超规格的眼,安抚性质地拍了拍肩——
 “啊这个百百是天使啊!”
 ……总会习惯的,饭田见原本瘫着的祖宗突然起身,举着一张路人拍到的八百万最新剧路透给小助理安利的画面。
 大概……总会习惯的。

今天的收工时间刚好赶上了城市的晚高峰,保姆车在漫长的车流中朝着酒店缓缓挪动,在存好今天所有新图,熟练地给隐藏文件夹设好「todomomo」的密码,轰焦冻兜帽一闷闭眼养神去了。

穿着经典蓝白配色的校服,朱红领巾打成标准金鱼结,百褶裙摆被风轻轻拂动着,扎着黑色高马尾的姑娘制服鞋轻轻碰了碰长到小径中间旺盛的狗尾巴草,然后停下来,从轰的角度可以清晰看到面上的红晕慢慢泛上耳朵……
 太可爱了。
 “轰……轰同学,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我的毕业礼物,想要轰同学校服的第二颗扣子。”
 声音也超级好听。
 “原因的话……”少女微微别开眼,“大概是……离心脏最近的位置……想要……”

清纯校花百百真的让人把持不住啊……
 轰睡梦中热泪盈眶满心欢喜「给给给你要啥都给你」,然后给一声「焦冻老师」打回现实。
 啧……
 轰焦冻闭眼装睡,全然不管担心在车上睡觉着凉的天使小助理着急的打转转。

「もっと遠く遠く遠くまで飛んでゆけ……」
 啊……是那个女团的新歌吧……?绿谷小助理还没想完全,就见之前还在装咸鱼的祖宗一个鲤鱼打挺就举着手机划开屏幕,刚刚才在大佬威逼利诱下关注的「八百万百」——
 「您关注的用户现在正在直播,快来围观吧!」
 ……哦。
 小天使很快学会了饭田经纪人的经典白眼。
 还是可以习惯的嘛。

然后小天使就目睹了娱乐圈大佬秒变痴汉形象全崩的过程——
 刚才还蔫儿的祖宗精神奕奕双眼放光盯着屏幕,一边啪啪拍着饭田大腿「快快快把我那pad拿出来一起放」一边手速超快地开始刷屏——
 绿谷瞄了一眼祖宗的ID,就看到一屏弹幕中作为打赏头名的「百百的红白发花」大写加粗的字体嚎着「百百百百百百」×N飘过,一条又一条。
 ……超规格的大眼睛都觉得有些疼。

似乎是为了应景,八百万百带上了红白色的小圣诞帽,系统带的圣诞贴纸也在左颊占了好几个红白色圣诞主题的小拐杖小星星之类的饰物,轰焦冻一激动,发现自己又打赏了一个佛跳墙出去。
 直播中的八百万似乎也被刚开始就一个重量级礼物惊得愣了一下,然后说道「大家不用总给我送礼物啦,能来看我的直播我就已经很开心啦!」
 啊啊啊百百百百!!辛辛苦苦挣钱就是为了给你花啊!!!
 「大家今天怎么样呀,平安夜有没有特别的安排呀,吃了苹果没有?」
 特别好能看到你超级开心啊看你的直播就是今天全部安排了苹果还没吃估计宾馆会送很多回去就吃啊啊啊!!
 「最近都在准备新剧,到时候播出大家要帮忙支持呀」
 支持支持肯定支持我家八台电视全都开着广告也不换台!!
 「上次的写真集……这个我也不清楚会不会再印什么的,十分钟售空……这么快呀,真的很谢谢大家啦」
 再贩先不说上轮我抢到的五百本什么时候发货啊啊啊邮费我出啊加急好不好!!!
 「换个贴纸?你们喜欢什么样的?猫耳朵……兔耳朵?」
 我死了。
 ……
 放烟花放烟花送游艇送游艇!!!
 然后直播间就像炸了一样一会儿一个×99一会儿一个×999。
 好在八百万的粉丝们比较习惯有这样一个惊人厨力的疯狂粉,屏蔽这个用户的发言后也开始和八百百互动起来。

轰焦冻依旧保持着全部热情超高热情,把直播当成视频聊天一样亢奋地过了两个小时,直到屏幕对面的八百万挥挥手双手在头顶比了个心,「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晚上的拍摄任务要开始了,下次见啦大家」,轰焦冻意犹未尽在最后几秒又送了99个佛跳墙,这才关了手机。
 酒店也刚好到了。

“八百百~!”先是耳郎扑到八百万身上,抬手围了一条哥特风的项链,“圣诞快乐百百!!”
 接着上鸣也从耳郎身后跑过来喊着「啊八百百」,一条围巾把两个姑娘都兜进去了,“圣诞快乐!”
 “谢谢呀!我也给你们烤了小姜饼人,在我助理那里等下送给你们。”八百百已经很习惯两个人的重量,隔着围巾拍了拍上鸣,这个富二少双手插兜歪靠在耳郎身上朝八百百嘿嘿傻笑着,耳郎双手搂着八百百的腰晃啊晃不撒开一边瞪着上鸣不许占百百便宜。

“八百百你是不是快要杀青了啊?”上鸣哼着不成调的流行歌,一边问着刚刚收工正在给助理比划装姜饼人的礼品盒的样子的八百万。
 “对呢,刚刚那场戏已经是最后一个小高潮啦!接下来我的戏份就不太多了,导演决定安排挤在两三天之内就让我杀青!”
 耳郎吸了吸鼻子,眼眶红红的,“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百百你被甩了还要淋雨,我真想上去干死那个渣男!”
 “你别这样说呀,物间前辈演技很好的你才会这样想吧,不过听说他女友就在隔壁公司拍CM,所以今天拍摄特别顺利呢!”八百万揉乱埋在颈窝闺蜜的头毛,“上鸣你说什么?”
 “……我说八百百你下个周是不是接了一档综艺啊?”上鸣散发着哀怨的「为什么耳郎不来抱我」气息。
 “是呢,好像叫什么狼的……”
 “「别被狼君欺骗」!”耳郎有些不开心的样子,“呜为什么要让我的百百去被人骗啊!那些大尾巴狼没一个是好东西!”
 “是工作啦,工——作!”
 “内部消息!”上鸣食指竖在唇前,跨了一步挡在两个姑娘前。
 “八百百你的偶像,也接了这一档综艺哟!”

————FIN?————
 百百的偶像大家都心知肚明呀!
 圣诞配色的百百真的太好太好了……过节了呜呜呜
 超级喜欢USJ组呀!感觉上耳会一面成为百百闺蜜一面成为轰百粉头一样的存在。
 百百的设定是女团刚出道的小仙女,和轰大佬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哒!
 综艺也许会参照「别被夏天的狼君欺骗」B站第二季特别甜!
 应该会有后续……吧
 慢慢来咳
 ——————
 后续「恋爱爆狼」系列文已上线 前传Ⅱ EP01

评论 ( 14 )
热度 ( 1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