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鸢

坑都会填,写的是真慢……

【钢炼RR佐莎】Reunion

#一些脑洞清奇的小段子。入坑党费。
#成年人之间你来我往的氛围,真甜。

01成熟男人也会撒娇

“今天的行程,上午九点半拜访古拉曼准将,十一点与……”
一板一眼例行公事念完了一整张纸的安排,莉莎才抬眼看了看趴在办公桌上转钢笔架的罗伊。
“有什么问题吗,大佐?”
就见到这男人哼哼唧唧说些什么“没——有——能——量!”“不想干了!”之类的话。
莉莎刚叹了口气暗道「毕竟是无能的大佐……」
就被抱进怀里被属于「罗伊·马斯坦大佐」的气息全数包围。
有时候比疾风号还要黏人啊……
揉了揉埋在颈侧的大狗狗,“待会也要努力工作啊。”
“嗯……再多一分钟……”
“到时间了。”
“再一分钟。”
“你是起不来上课的小学生吗?”
“中尉。”
“?”
“你好香。”
“请放手,大佐。”
在后脑死亡威胁下飞快浏览签字文书的罗伊·马斯坦大佐,想起哈勃克的泡妞守则第一条——
“我从来不泡手上有枪的女人。”
……不过也不太差吧。
“别开枪,中尉,我正在努力工作。”「棒读」

02同居的早晨

虽然作为「焰之炼金术师」很少会觉得「寒冷」,但清晨一个喷嚏惊醒了被中尉卷走全部被子的罗伊·马斯坦大佐,他的中尉依旧呼吸均匀睡意正酣。
现在的中尉太没有防备了吧……
从上到下扫了几个来来回回,再一次沾沾自喜挑选女人的眼光,遑论是性格能力身材……
比起全部军队女性穿上超短裙,果然最想看到的只是身前这一人别扭的样子。
莉莎·霍克艾中尉都是无可挑剔的存在。
除了——
拂开被柔软金发挡住的,占据整个背后的火焰炼成阵纹身,最上部粉色烧伤的疤痕。
大佐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是不完美。
也是……「一切」的开始。
只是罗伊·马斯坦大佐并没有办法沉浸在回忆中太久。
随着奶黄的阳光一同落吻在他的中尉的肩侧。
“既然已经醒来,就做一做晨间运动吧。”

03温柔的早安吻

“唔……”
今天的大佐是被关门的声音闹醒的,隐隐的起床气更加觉得头疼。
卧室外的人似乎察觉到动静,他的中尉推开门衣着整齐地站在门边,手上拿着一沓新鲜出炉的文件。
“军部送来了加急文件,没有时间赖床了,大佐。”
就见那个男人懒懒倚在床头招了招手,虽然警惕且疑虑,莉莎摸着后腰处的枪小心靠近——
防不胜防。
深吻结束后,抵着额头,大佐声音沙哑,“你忘记说早安了,中尉……疼疼疼疼疼!”
试图耍帅反而被莉莎·霍克艾中尉一个反擒拿压在床头柜上,“你没有刷牙,大佐。”
干净利落的下床。
随后揉着手腕的大佐闻到了烤面包和牛奶的香味。

04有时候会讨论宠物话题

又一次与黑色疾风号不友好的交流。
大佐面色大青看着军靴上遗留的牙印,忿忿跺了跺脚,不知道多少次向他的中尉提出“将黑色疾风号送走”的要求。
而中尉依旧面无波动拿出一贯的回答“它比无能的大佐更靠谱”。
有时候看到非常幼稚的「对话」——
“不许进房间”
“汪汪!”
“晚上不许瞎叫唤!”
“汪汪!”
……
莉莎·霍克艾中尉安抚地揉了揉被疾风号咬烂手套的大佐,自己似乎多饲养一只大型犬……吧?

05出浴后

“我听说你上次洗完澡见了钢那小子?”
“男人不能太小心眼,大佐。”

06醉酒的男人不能捡回家

“中尉!快来救救我们吧,大佐喝醉了真要命啊啊啊啊!”深夜接到哈勃克的电话,莉莎·霍克艾中尉揉了揉眉心,合上了原本准备一口气读完的书,饮尽温热的咖啡,披上外套确定车钥匙在侧口袋中,揉了揉黑色疾风号——落锁。
赶到酒吧时候还有三五个客人,法尔曼正点头哈腰给周围人道歉,菲利默默的在扫地上玻璃,布雷达大马金刀坐在大佐旁边偶尔应和一两句,哈勃克给酒保递了支烟——
罗伊·马斯坦大佐的酒品非常差。
不过现在似乎进行到中场休息的阶段,相对安静倒在卡座里睡着,布雷达朝莉莎招了招手虚虚敬礼道了一声“中尉”,就见原本还安静的大佐一下子坐起来,指着莉莎的方向高声说着——
“莉莎·霍克艾中尉!”
“我最得力的部下!”
“交托后背!”
“放心!”
“最高!”
“三围是……呜噗!”
莉莎·霍克艾中尉松了松指节,按住还在不死心挣扎的大佐,温温和和朝吞口水的同僚笑了笑。

07恋爱必经醉酒事件②

莉莎·霍克艾中尉鲜少有喝醉的时候。
只是这一次士官学校同学聚会——
罗伊·马斯坦大佐搂着怀中温香软玉,抽了抽嘴角想着刚才告歉早退时候,蕾贝卡气呼呼吹了小半瓶啤酒,含糊不清地说什么“真让莉莎先找到好男人”之类的话。
将醉的有些走不动路的中尉扶进副驾驶,回到驾驶座这才有意越身给他的中尉系上安全带——现在的中尉太令人想欺负了。
莉莎·霍克艾中尉的酒品非常好。
大概是同学多年敬酒也几乎不会推拒,一杯杯喝下去却不上面,只是眼睛越发晶亮,以至于让人察觉不到她已经喝醉的事实——直到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玻璃杯还坐着在笑时候,终于有人发现不对劲拨通了仍在孤独加班的大佐办公室电话。
现在也是,他的中尉端坐在驾驶座上,眨巴眨巴眼睛捧着脸看车窗外面的月亮。
“莉莎……”中尉模糊的听到似乎有人在叫自己,转过头来,被极其克制的大佐吻了吻侧颊。
也不知道是不是颠倒混乱的世界总算辨认出来是谁,费劲地盯着对面好久,久到大佐确定真的要把持不住的时候,“……罗伊?”
BOOM
大概是呆愣的大佐太过真实可爱,莉莎极其高兴地确定自己没认错人一般,再喊了一次已经满脸通红埋在方向盘上的大佐。
“罗伊!”
被突然启动的车的惯性后仰到座椅上,莉莎疑惑地,“去哪里啊……罗伊?”
“回,家。”
大佐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
——以后喝醉酒要做好觉悟啊混蛋。

—FIN—

一些想法:
Reunion意为「聚会,团聚,重聚」,The act of coming together again.
在这里想译为「重逢」。
莉莎·霍克艾中尉与罗伊·马斯坦大佐自从恩师将焰之炼成阵纹刻在背后开始,遑论恩师墓前、伊修巴尔还是东部司令部再到中央。
终会有一天「重逢」之后再不分离。
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20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鸢 | Powered by LOFTER